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二期第5话分析 每个人都盘算着一步好棋

2016-11-02 15:31:02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手指尖的旋律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这种分工的确是稳妥,但是稳妥其实就是最大的不稳妥。名濑一旦有自己没想到的失误,比如金链子败类在地球支部安了自己的卧底,而奥尔加并不知道迪瓦兹居然也会如此不和谐并没防范的话,那地球支部就会被牵着鼻子走。查丹住院了,以塔卡基为首的少年兵容易走进圈套。从火星来的援兵不光路程要走三星期,接近地球的时候很容易被艾里安的月球舰队暗算。

  关于这次新的事件,其实阿布罗和sau都是棋子,我认为真正下棋的人是麦克基利斯和莱斯达尔。麦基的地球舰队传统势力在地球轨道,包含地球地表,而莱斯达尔的传统势力在宇宙太阳系圈,可现在双方都想把手伸到对方的传统势力圈内。

游民星空

  麦基假借讨伐海盗的名义,把战舰派到莱斯达尔舰队势力范围,而且还真能抓到海盗头。以此证明自己的实力和莱斯达尔的无能;同样,莱斯达尔当然也可以把手伸到地球地表,派胡子大叔收买铁华团的迪瓦兹代表,在阿布罗周边制造动乱,为自己的出兵制造借口。以此说明麦基连自己的地球圈都处理不好,就先管好自己的后院才对。

  大人物下棋,小人物打仗。奥尔加派人支援地球支部,必然经过阿瑞安赫德舰队的范围,会不会遇到麻烦不好说。就算到了地球,既然阿布罗周边的动乱背后是莱斯达尔,那免不了有要和蝴蝶女她们遭遇了。麦基很聪明,他乐得看到铁华团和莱斯达尔势力死磕,这就等于铁华团背后的阿布罗政治家和迪瓦兹,还有火星支持大小姐的政治家都会把阿瑞安赫德舰队当成死敌。

via:铁血的奥尔芬斯吧/手指尖的旋律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铁血》二期第5话分析 每个人都盘算着一步好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0215291421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