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剧情分析 御影或许并不是反派

2016-11-24 10:20:40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妖娆AI流年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双星之阴阳师》动画剧情里,阴阳连头领土御门有马与暗无展开激战,最终被设计并消失。在此之后,有马的随从御影宣布了首领“逝世”的消息,难道他真的藏有反叛之心?

游民星空

  有观众猜测,御影是协助陷害有马的帮凶,是暗无安插在阴阳师内部的眼线,然而事实真的如此吗?现在可以肯定的是,御影的身世和有马一样存在谜团,更多细节尚未透露,但就我个人理解,御影这个人是好的。

  首先来说说御影明面上的身份:土御门家族族员、有马的秘书、现任阴阳连头领(代理)。关键在于最后一点,很多人感觉御影取代了有马的地位,所以反推来证明御影是有心陷害有马,目的就是那个首领的位置。但是各位想过没有,御影还有一个身份,也就是土御门家族族员,安倍晴明的家族后裔。单看这一点,我觉得就可以否认不少关于御影的负面解析。

游民星空

  而且还有一点,有马虽然表面上感觉很疯癫,但是却有着非常睿智的一面,他不可能会找一个自己信不过的人去做自己的秘书,去让他接触属于阴阳师的机密,更何况他还有“神谕”这样的大bug。

  综合以上,为什么大家把最重要的有马给忘了,而将御影推上了矛头?在我看来,有马或许才是幕后,这一切都是他的计划,御影只是在执行他有关的任务而已,目的只有一个,便是彻底消灭暗无。

  还有人认为御影是暗无,试问一下,婆娑罗哪个不是活了千年以上了,即便是最小的神威,也干过几代双星了,按照婆娑罗年龄和实力成正比这一点,暗无可能比圣丸还要大。意思是暗无还能控制岁数增长回土御门家族进行卧底工作?再者,如果御影是暗无,这岂不是说这暗无的实力已经媲美排行第一的千怒了?不是说实力越强越像人类么?

  从这一点来看,御影便不可能和婆娑罗属于同一路角色。

via:百度双星之阴阳师吧/妖娆AI流年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双星之阴阳师》剧情分析 御影或许并不是反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2410092452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