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你可能是一只假怪兽 盘点奥特曼中超弱的十只怪兽

2017-01-31 18:51: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奥特曼》系列作品中,主要以奥特曼击败怪兽维护世界和平为主线故事推进;我们都知道,几乎每一只怪兽都非常强大,人类的科技难以抗衡,有时候就连强大的奥特曼也无法顺利将其击败;不过诞生的怪兽多了,如果每一只都那么强大或许也就没有了看点,于是就有了一部分很弱小的怪兽出现,有的甚至都不如人类!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吧。

1、陨石怪嘎拉蒙

  嘎拉蒙是《奥特Q》中出场的陨石怪兽,长相类似猿,脸部的颜色相对较浅,拥有淡红色的大嘴唇;背部长着同样是红褐色的刺。嘎拉蒙体型还是比较大的,但是它反应那是相当迟钝!

游民星空

2、宇宙逃犯百慕拉

  初代百慕拉被奥特曼追捕的宇宙逃犯百慕拉,逃到了地球的龙森湖中,再被早田队员三进三出后,逼出水面,在于奥特曼激烈的搏斗后,被斯派修姆光线击毙。

游民星空

3、硬币怪兽卡尼贡

  出场于《奥特Q》第十五集《卡尼贡的茧》,身高只有2米,是个贪财的硬币怪兽,嘴巴和零钱包一样,身上有硬币数量的显示器。必须要依靠吞食硬币才能生存,所以只要不给它硬币,这小怪物就挂了。

游民星空

4、植物怪兽绿蒙斯

  奥特系列第一只植物型怪兽,能力平平,毒雾造成了奥特曼一点小困扰。弱点十分明显,和其他植物怪兽一样惧怕火焰,所以只要用火就能消灭它。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你可能是一只假怪兽 盘点奥特曼中超弱的十只怪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2410315294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