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漫画862话分析 论演技还是要佩服影帝山治

2017-04-14 15:02:06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巅疯小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第862话引爆了丰富的信息量,本话里布琳因山治的话而放弃开枪,令大妈既震惊又诧异。那么对于山治来说,他的这番话真的是出于真心吗?

游民星空

  个人来看,山治的表现不管是出于好意还是谋划,都应该有相当大表演的成分在。山治既然知道布琳打算拿第三只眼来吓他,而他本身性格尤其是对女性又是偏细腻的,不难推理出布琳对第三只眼有自卑的成分在。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不管是出于善意的肯定,还是出于反“吓到”布琳,山治都有可能说出这句不太自然的话——毕竟他已经知道布琳有三只眼了。当然,也有可能是两种原因的综合。

游民星空

  关于山治躲子弹,可以认为是见闻色的修炼,这样三大战力正好各自擅长一种霸气。而从卡塔库栗能看出山治躲避开枪,却看不出能躲开糖豆这点来看,他的预知能力应该是会被比较强的见闻色抵消掉的。不过个人比较好奇,他的预知“看到”的画面究竟是怎样的?

  此外,卡塔库栗的糖豆正好爆头了神父,间接导致了神父打不中山治,不知道他有没有把神父看做队友,如果有的话,那这个预知也可能在某些情况下只能针对几个目标使用。有一点需要说明,其实这些本质上还是站位的问题,两人的位置太高,神父又挡住了背面,选择山治背后应该是最稳妥的,但那样就无法看到大部分宾客。

游民星空

  布琳的性格基本符合情理,可能有人会觉得变得太突兀了,但其实只不过是因为山治的话正中靶心而已。个人好奇的是那些欺负布琳的是不是都是大妈的子女,就算是不受宠爱,难道堂堂四皇的女儿就能随便下面的人欺负?

  后续性格发展不好推测,毕竟高冷的女帝都能突然变成痴女,个人猜测布琳爱上山治是肯定的了,但偏扭曲的性格估计一时半会拗不过来(既然两人已经结婚了,那么她有可能会变成病娇?),然后想把山治绑在自己身边,反而成为他重回草帽团的阻碍。最后山治和草帽团一起仓皇出逃,布琳四处“追杀”,某种程度上契合罗拉的样子。

游民星空

  大妈这边依然值得吐槽,不知道她是太相信自己的情报能力了还是怎样,大妈不但对内部缺乏监管,每个关键部位只有1名负责人,导致到处都是单一故障点(布蕾、卡彭等等),而且竟然连个B计划都没有,布琳一出岔子,后面的人就都不知所措。

  用顶上之战做对比,大军、铁壁、PX、三大将、战国,基本是一层套一层,还有涡流蜘蛛。这步暗棋,哪怕一大半都废掉仍旧能在最后让赤犬千里绝杀,而大妈的这个计划则基本是一条链,其中任何一部分断掉都会让计划出问题,当然卡彭的计划也没好到哪里去就是了。

via:百度海吧分析吧/巅疯小丑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漫画862话分析 论演技还是要佩服影帝山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414500286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