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一拳超人》中的神级BOSS 最强者存在于梦中

2017-05-16 17:28:08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动漫人不良客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一拳超人》一直都是深受动漫迷们的喜爱,尤其是在推出动画之后,更是人气爆棚。虽然动画第一季已经完结了一段时间,大家也是非常的期盼出后续动画,《一拳超人》的第二季动画终于要在今年10月开播。随着漫画的推进,第一季中的最终BOSS波罗斯已经不是最强的BOSS了,更加强力的BOSS纷纷出现。接下来就和大家聊聊那些在《一拳超人》当中出现过的灾难等级超过龙以上,接近于神级的BOSS。

波罗斯

  在第一季的最终大boss,同时也是宇宙的霸主,也是同琦玉老师打的最过瘾的一个英雄,不对,是敌人。波罗斯的实力绝对是远超龙级的强大,因为他其中的三个干部就是龙级的,并且那三个干部对他毕恭毕敬,简直就只能用恐惧来形容。

游民星空

  而且,毫无疑问,官方给出波罗斯的等级评定是龙以上,所以说他有可能就是神级,因为我觉得把他说成龙级的话,对他是一种侮辱。

游民星空

饿狼(怪人化)

  在这里特地的强调一下,只有怪人话之后的饿狼,才能比肩上神级的实力水准。因为人类的饿狼充其量只是一个龙级的战斗力水平,对付两个s级的英雄就已经很吃力了。

游民星空

  而在原创版当中,怪人化之后的饿狼打败了11位S级英雄,几乎全灭!在他吃掉怪人细胞之后,不是进化了一次,而是进化了两次,实力更是进一步的提升了,到达神级也是有可能的。因为官方承认的能够当波罗斯的对手的人就是饿狼。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拳超人》中的神级BOSS 最强者存在于梦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518073278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