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蟹屎爆炒的汉堡什么味?《海绵宝宝》食物大盘点

2017-06-02 20:53:28 来源:头条 作者:单饵衣二姨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海绵宝宝》的故事情节主要围绕着主角海绵宝宝和他的好朋友派大星、邻居章鱼哥、上司蟹老板等人展开。而这群住在海底的拟人生物又在使用那些食物充饥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海绵宝宝》动画中的那些食物。

蟹黄堡

  蟹老板每天自产自销,把自己的蟹黄掏出来,加上神秘佐料,做成了畅销榜第一名的蟹黄堡。小时候我觉得他为了生意贡献自己,真的是好伟大啊。

游民星空

蟹黄堡也有mini版,源于蟹老板的恶趣味

  mini蟹堡是儿童汉堡,企鹅男孩最喜欢的食物。看着真的很cute,就是,一口一个就没了...

游民星空

大怪物蟹堡

  因为长得丑,所以大怪物只能买到用蟹屎爆炒的蟹堡,闻着有点恶心,心疼大怪物两秒。

游民星空

水母堡

  注意,中间那个鲜红的蠕动的其实是水母。这个发明也来自于蟹老板,目的是为了抓水母...水母堡具体出现在第二季中蟹老板的菜单之中。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蟹屎爆炒的汉堡什么味?《海绵宝宝》食物大盘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215491812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