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绵宝宝》3D衍生动画《珊瑚营地》预告 海绵宝宝欢闹夏令营

2021-01-10 09:54:4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海绵宝宝》官方推特今天公开了衍生动画《珊瑚营地》先导预告。本段预告展现了10岁的海绵宝宝和朋友们一起欢闹的场景,一起来欣赏一下。

根据此前的介绍,《珊瑚营地》将分为13集播出,动画将采用3D形式呈现,展现10岁的海绵宝宝参加“珊瑚营地”夏令营时的故事。

《珊瑚营地》最初计划于去年7月在尼克儿童频道放送,不过随后改为在2021年通过CBS流媒体平台播出。敬请关注。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绵宝宝》3D衍生动画预告 海绵宝宝欢闹夏令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1/10/origin_b_2021011009164831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