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绵宝宝》前传动画曝光 十岁的海绵更皮?

2019-06-05 10:49: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近日,《海绵宝宝》官方宣布,将推出实际前传动画《营地珊瑚(暂译)》(Kamp Koral),讲述海绵宝宝十岁时候在夏令营与大家建造水下篝火、抓水母以及在海带森林中最疯狂的营地里游泳等一些列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实在之前,Nickelodeon频道总裁Brian Robbins就行透露将会打造“海绵宝宝”宇宙,开发一系列衍生故事,而这部《营地珊瑚》将是他们迈出的第一部,并且采用CG技术制作整部剧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绵宝宝》前传动画曝光 十岁的海绵更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0509274498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