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奥特曼》不出现战队是新潮流?雷欧表示我就笑笑

2017-09-06 08:25:41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T站小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多部讲述《赛罗奥特曼》的特摄作品中,故事都是围绕光之国和贝利亚之间的故事,也没有指定的战队出现,当然包括当年梦比优斯的剧场版也是类似的,相对非常独立的剧情。

游民星空

  当然我们肯定不能忘记雷欧奥特曼,要说惨大概真的没有能够比过这位的,《雷欧奥特曼》中的MAC队,据说当时因为资金有限被直接舍弃了,变成凤源一人的战斗。不过这样的设置也契合了雷欧流浪者的主题,没有战队的雷欧奥特曼从现在的角度来看的确是一部独树一帜的奥特曼作品,当然让人记忆深刻还是因为太惨。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奥特曼》不出现战队是新潮流?雷欧表示我就笑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517493614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