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卡塔库栗人气暴涨 圈粉无数堪称真汉子

2018-02-06 18:49: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这之后,憧憬着卡塔库栗的妹妹芙兰佩登场。为了确保哥哥胜利,芙兰佩对路飞发动偷袭,让草帽小子的状态越来越差。可在卡塔库栗看来,芙兰佩的做法完全玷污了这场“男人之间的决战”。秉承着公平原则,卡二哥竟然用三叉矛刺穿自己的腹部,并对芙兰佩露出自己的真正面容,招致了妹妹的厌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卡塔库栗认可了路飞的实力,两人同时发出霸王色霸气将无关人员震晕,准备进入下一回合战斗。从这一刻开始,卡二哥的形象变得高大起来,一个活脱脱的血性战士出现在读者面前,即便他是个反派。在这一话发布后,推特上关于卡塔库栗的讨论迅速扩散开来,除了不少人被卡二的行为圈粉之外,还有人把他与多弗朗明哥、克洛克达尔等人作对比,最终得出结论——“他们都是令人敬佩的角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说作为反派,卡塔库栗消灭主持婚礼的神父和三名看到他真面目的厨师算是滥杀无辜,那么他最近的表现却又完美符合“真正的战士”定义,这个角色变得愈发鲜活起来。从卡二哥的身上可以看到真男人的脊梁和担当,假如蛋糕岛剧情能迎来相对和平的结局,那么事后路飞与卡二成为不打不相识的“朋友”或许也说不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卡塔库栗人气暴涨 圈粉无数堪称真汉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616320038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