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卡塔库栗人气暴涨 圈粉无数堪称真汉子

2018-02-06 18:49: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自从《海贼王》漫画进入蛋糕岛剧情,有着10亿多悬赏金的卡塔库栗便成为本篇重要角色。而在最新漫画发布之后,这个不完美的男人瞬间圈粉无数,人气暴涨。

游民星空

  《海贼王》漫画里,卡塔库栗于第860话首次登场,动画则将他的出现时间提前,并委派著名声优杉田智和为其配音,吸引了许多声优粉的关注。由于杉田智和同时还是《银魂》里坂田银时的配音,再加上银桑和卡塔库栗都很喜欢甜食,所以配音消息刚一公布便引发了许多有趣的玩梗,推特上“カタクリ(日语:卡塔库栗)”的搜索数量迅速飙升。

游民星空
《海贼王》动画里的卡塔库栗充满神秘

  卡塔库栗(以下会略称为卡二或二哥)刚出场时便展示出孤傲高冷的强者气质,他坐镇婚礼现场的入口,刚一现身便将企图扰乱会场的客人消灭。根据卡彭·贝基所说,这个悬赏金额高达10亿多贝里的男人是“三将星”之一,他不断修炼者见闻色霸气,已经到了可以稍微预知未来的程度,绝对算得上是“怪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卡塔库栗人气暴涨 圈粉无数堪称真汉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616320038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