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漫画再出惊人转折 这才是四皇的可怕之处

2018-03-31 14:02: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被大妈灌入灵魂的大船“女王圣歌号”向海面大肆开火,局面俨然演变成了歌里唱到的“超级盛会”。之后,坚不可摧的杰尔马66战士们也被密集的枪弹打得无力招架,大妈则依然回忆着小时候与其他孩子的往事,歌词里“甜蜜的回忆”放到现在可真是讽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她还唱道:“让大家都幸福,世界和平,无论任何种族都无法抗拒,要想离开这里统统杀干净”。歌词显然已经跑偏到了奇怪的地方,尤其是用开心的腔调唱出这种句子,伴随着海面上大船疯狂的炮轰,这就更加恐怖了——当时谁说大妈只是一个毫无心机的天然黑吃货来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漫画再出惊人转折 这才是四皇的可怕之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3015400934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