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让人看后头皮发麻的十大暗黑向动漫推荐

2018-06-27 09:20:0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Bakuyao 编辑:最初的梦想 浏览:loading

9.《尸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人口约1300人左右的小集落——外场村。村子只有一条国道可以与外部相连。在这个与世隔绝的小村庄里,还保留着土葬这种习俗。

  有一天,在山入地区发现了三具尸体。虽然村庄里唯一的医生尾崎敏夫虽然觉得这起事件充满了疑点,还是没有把这作为特殊死亡处理,而是对外公布成普通死亡。但是这之后村子里面的人一人接着一人不断地死去。

  这是偶然、还是传染病、还是说……

10.《恶魔人crybaby》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该作在Netflix分级被列为21+作品。讲述了恶魔即将重返人间,人类世界陷入混乱。性格温柔的男孩与恶魔合体,在神秘好友飞鸟了的指引下,卷入一场残酷、堕落的对抗邪恶之战。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恐惧又猎奇 让人看后头皮发麻的十大暗黑向动漫推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614174186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