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让人看后头皮发麻的十大暗黑向动漫推荐

2018-06-27 09:20:0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Bakuyao 编辑:最初的梦想 浏览:loading

3.《东京喰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几年很神的作品,题材新颖第一季动画的制作也不错,但第二季的剧情删减加上制作经费的不足导致画面崩崩崩,剧情缩缩缩再加上被封导致第三季我觉得是不存在得了,不过漫画re刚开始的超高人气使得第三季得以播出,虽然依旧是网盘见,不过在国内也掀起了不小的浪潮,但动画播出后表现依旧如第二季一样崩崩崩,所以小编我推荐有兴趣的老爷可以去看漫画。

4.《死囚乐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该故事讲述在神秘的东京大地震10年之后,幸存的男主五十岚丸太的班上突然出现了一位神秘的“红色男子”,并把全班无情地杀害了。虽然全班只有丸太一人没有被杀,但他却被冠上莫须有的罪名并处以“死刑”,被强制送进了日本唯一的完全民营化监狱“亡灵幻境”。之后,更要为了生存而与其他死囚展开殊死战。该作于2011年4月推出动画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恐惧又猎奇 让人看后头皮发麻的十大暗黑向动漫推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614174186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