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美图 > 正文

新年福利杂志美图壁纸 搞姬卖萌不如穿的少!

2015-01-03 22:23: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为了增加杂志销量,电击g‘s magazine、娘type、Megami Magazine等日本三大动漫杂志放出版权绘美图汇总,集结了官方绘师们满满的恶意,这回的版权会看上去依然是这么的工口,妥妥一股官方逼死同人节奏!

  这些版权会包括了十月新番在内等多部作品,当然其中也包括一月份即将上映的新番动画,以妹子们的坦诚相待为主,百合戏码为辅,上演了一出出活春宫的大戏,可谓福利满载!所以有条件的人不妨通过各类渠道购买这三期的正版杂志,绝对值得ACG爱好者们收藏!(点击大图无水印,手机党默哀三分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年福利杂志美图壁纸 搞姬卖萌不如穿的少!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103my_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