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Cosplay > 正文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加藤惠泳装COS欣赏

2015-09-30 22:44:02 来源:半次元 作者:6C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加藤惠是《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中登场的角色。高二的春假与男主令安艺伦也相遇,白色的贝雷帽,白色的连衣裙,白色的双腿和白色的胖次令安艺伦也感受到了命运。有着“圣人惠”的称号:小说原文:“这样一想,那家伙对我还真是不离不弃。好比右耳被性骚扰发言玷污,就会奉上左耳让御宅族话题玷污的圣人。”虽然是个美少女,但却没有什么存在感。

  本篇COSPLAY作品作者为6C,动漫星空感谢其授权转载。

  原作:《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加藤惠 cn: 6C

  staff摄影:圣光

  化妆:闪月半

  后期:闪月半

  真的很喜欢加藤惠,第二次出了!之后应该也会把全版本都拍一边~希望大家喜欢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路人女主》加藤惠泳装COS秀 玉肌壕乳娶作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812221979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