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美图 > 正文

《一拳超人》重置版漫画作者绘制《龙珠》同人图 破坏神变肌肉壮汉

2017-06-29 15:34: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还是在同一天,村田老师画出了变身成超级赛亚人的悟空。配合灵动的表情,悟空的天真之处和武痴的本色被完美诠释出来。

游民星空
6月26日作品:超级赛亚人悟空

  6月28日的村田老师以破坏神和天使为重点,他相继打造出了第七宇宙破坏神比鲁斯、第七宇宙天使维斯和第六宇宙天使芭朵斯的美图。值得注意的是,村田画风的比鲁斯已经不是原作里那个精瘦的科尼斯雷克斯猫,而是霸气十足的肌肉猛男,结合表情和动作来看这个比鲁斯更加具有破坏神的威严。

游民星空
6月28日作品:破坏神比鲁斯

游民星空
6月28日作品:维斯

游民星空
6月28日作品:芭朵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拳超人》作者绘制《龙珠》同人图 画风霸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910310142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