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Grand Order男主藤丸立香介绍 藤丸立香能力
2016-11-03 11:01:16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藤丸立香(CV岛崎信长)是《Fate/Grand Order》特番动画登场角色之一,本作男主角,身份为人理延续保障机构“迦勒底”的成员,为了填补空缺的Master候补而被选派。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立香在迦勒底里属于完全的新人,在经过特殊训练前基本无法唤醒体内的魔术回路。经过组织安排,他被选为新任Master,并加装了灵子演算装置。为了纠正混乱的人类历史,立香开始使用英灵召唤系统“命运(Fate)”召唤Servant,并踏上了寻找7个圣杯(Grand Order)的旅途。

  和前代的《Fate》系平凡的主人公不同,藤丸立香才能优异,具有良好的魔术师水平,身体素质均超出一般人。

  《Fate/Grand Order》是由TYPE-MOON研发的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改编而来的特番动画《Fate/Grand Order-First Order-》将于2016年底开始播出。故事以人理延续保障机构“迦勒底”成员藤丸立香为主角,讲述了他为了守护人类历史而与英灵并肩战斗的剧情。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