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Grand Order女主玛修介绍 盾娘玛修的真实身份
2016-11-03 11:30:50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玛修·基列莱特(CV高桥李依)是《Fate/Grand Order》特番动画登场角色之一,本作女主角,在人理延续保障机构“迦勒底”担任着工作人员的职务。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外表是戴着眼镜,粉色短发遮住右眼的少女,性格温和对人友善,拥有着不可思议的氛围,与男主藤丸立香相遇后称呼他为“前辈”。

  身高158cm,体重46kg,在迦勒底里负责吐槽的工作,性格略带小清新和天然呆,认真好学,在战斗中个人能力在不断上升。游戏设定中的各项能力值是筋力(C)、耐久(A)、敏捷(D)、魔力(B)、幸运(C)、对魔力(A)、骑乘(C)、自阵防御(C),宝具能力和凭依继承能力未知。

  真身方面,因玛修持有着由圆桌制成的盾牌而疑似是亚瑟王传说的圆桌骑士之一“加拉哈德”。

  《Fate/Grand Order》是由TYPE-MOON研发的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改编而来的特番动画《Fate/Grand Order-First Order-》将于2016年底开始播出。故事以人理延续保障机构“迦勒底”成员藤丸立香为主角,讲述了他为了守护人类历史而与英灵并肩战斗的剧情。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