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Apocrypha》贞德新款手办 绝对领域妩媚迷人
2017-07-11 16:32:33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随着《Fate/Apocrypha》动画第二集的开播,刚刚登场的贞德凭借着迷人风姿成功征服了许多新观众。而在厂商MaxFactory推出的这款手办上,圣女魅力再次爆炸。

游民星空

  本款贞德手办还原了她在《Fate/Apocrypha》中的标准设定,质感鲜明的甲胄、挥舞的战旗和裙摆下若隐若现充满肉感的绝对领域都做工精巧,凸显出圣女的妩媚之处。与先前推出的其他贞德有所区别,这只手办的动作设计充满张力,营造出不同于以往的强力跃动感。

游民星空

  据悉,MaxFactory贞德·达尔克手办将于2018年5月开始发售,价格为18333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MaxFactory《Fate/Apocrypha》贞德·达尔克1/8比例手办

  发售日期:2018年5月

  商品价格:18333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90mm(含底座)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