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Apocrypha》动画第6话先行图 小莫迎战开膛手
2017-08-03 17:47:16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Apocrypha》动画第6话先行图已公布。狮子劫界离和红Saber莫德雷德所在的托利法斯遭遇了杀人鬼的侵袭,调查期间,他们遇到了突然袭来的敌方英灵。

游民星空

  从托利法斯的地下墓地据点转移后,狮子劫接到了来自魔术协会的联络。根据线索,目前罗马尼亚全境被猎奇杀人鬼觊觎,恐怖的疑云弥漫在空气中。考虑到魔术协会是神秘的组织,因此他们准备让狮子劫去调查这件事。

  侦查过程中,狮子劫与小莫误中埋伏,之后他们遇到了黑方Assassin开膛手杰克和黑方Archer喀戎,激战瞬间爆发。另一边,红方Assassin赛米拉米斯和她的御主天草登场,两人似乎怀有另外的目的……

《Fate/Apocrypha》动画第6话《叛逆の騎士》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