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空之境界》:奈须蘑菇剧场版化的神作

2015-11-04 23:37: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Koto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奈须蘑菇的作品不少,动画化的也不少。除了神作Fate系列,还有月姬系列。不过从制作还是音乐什么角度考虑,我还是最喜欢剧场版化的《空之境界》。全七章的《空之境界》带出了Kalafina这支梶浦由记新的演唱团体,更让她圣歌系的风格发扬光大。如果今晚你睡不着的话,这里面有几首是很适合催眠的。

第一章俯瞰风景《oblivious》

  《空之境界》剧场版第一部,按照正确观影顺序是第四部。但是这一部的的主题《oblivious》可以算是梶浦由记的代表作,也是Kalafina的代表作。现场演绎的和声以及高低音的搭配。歌词搭配上第一章的核心“俯瞰”,老实讲结尾歌曲想起的瞬间,有点震惊。

动画音乐欣赏: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空之境界》:奈须蘑菇剧场版化的神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0423372050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