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空之境界》两仪式最新手办赏析 短刀飞溅番茄酱

2015-06-23 11:20: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两仪式是type moon同人系列小说及动画《空之境界》的女主角,拥有直死之魔眼的少女,也是四大退魔家族之一两仪家的继承人。她最有代表性的一句话“只要是活着的东西,即使是神也杀给你看!”。两仪家的正统继承人,有著两仪织这个男性人格的双重人格者。和一般的双重人格不同,两仪家的双重人格者拥有一个具绝对肉体支配权的人格(式)和另一个代理人格(织)。近日,Aniplex+公司推出了剧场版《空之境界 俯瞰风景3D》的“两仪式”手办,6月25日起开始预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两仪式”手办,手握短刀,再配合飞溅的番茄酱,超级震撼有木有。

游民星空

  原作:剧场版《空之境界 俯瞰风景3D》

  角色:两仪式

  厂商:Aniplex+

  涂装完成:ABS&ATBC-PVC涂装完成

  比例:1/7

  全高:约220mm

  预约时间:2015年6月25日19:00 ~ 9月30日24:00

  原型制作:平岡正浩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空之境界》两仪式最新手办赏析 短刀飞溅番茄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311184716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