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ED オルフェンズの泪下载

2015-11-26 17:26: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Koto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这一季的高达值了!好久没看过这么精彩的高达系列了。铁血真汉子!力与美的绝佳融合!铁血的奥尔芬斯赛高!MISIA的高音棒呆了!铁血的奥尔芬斯赛高!鹭巢诗郎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质量杠杠的!《オルフェンズの泪》(奥尔芬斯の泪)其实就是《孤儿的泪》,为什么会用这么一个题目,小编就不用在这里丢人解释了吧。

  虽然视频是现场,但是这个视频主替换成了专辑单曲的音效,见谅见谅。

下载链接:点击进入

动画音乐欣赏: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ED オルフェンズの泪下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621165071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