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漫画奥尔加死亡姿势改变 这次略显悲壮

2018-07-26 09:26: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完结之后,“不要停下来”的奥尔加团长死亡姿势引发很多观众的恶搞调侃。近日公布的漫画版里,团长这个姿势发生了改变。

游民星空

  由于死在暗杀兵手里,再加上临死前的一段台词有些突兀,《高达铁血》动画里奥尔加团长倒在地上的一幕被很多观众争相玩梗,并且背景音乐的“希望之花”、“不要停下来啊”、“团长你在干什么啊团长”等元素也成为用来鬼畜的素材。追根溯源,导致团长强行退场且风评被害的主要幕后黑手便是编剧冈田磨里(冈妈)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在漫画版里,作者对这个被玩坏的片段进行了些许修改。敌方车子出现、暗杀兵端枪登场、奥尔加为了保护团员莱德而身中数枪……这些画面与原有故事基本一致。不过当敌人撤退奥尔加体力不支时,此时的剧情略微有所变更——奥尔加不再像动画里一样拼尽全力向前走去,而是倒在古荻莉亚大小姐怀中留下临死前的遗言,稍显合理了一些。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铁血》漫画奥尔加死亡姿势改变 这次略显悲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609051568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