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ED I Wish完整版

2015-11-29 14:33: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Koto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其实一开始对这首ED的感觉就是:声音为什么这么小!简直不科学。而且你没有唱完!当年的确是不知道歌曲的TVsize都是这种截取式的(其实现在也不是很清楚)。嗯,对这首歌改观,大概是打怪蛙皇那集吧(印象中是,如果不是,欢迎指出)美美改掉了骄傲的公主脾气,诚心诚意唱歌,在对比之前太一那荒腔走板的歌声,简直就是天籁。我要是怪蛙皇我也不睡觉好了。

  15年新剧场版,是不是前田爱重新演唱过的我不知道。但是和第一部相比,明显的电音以及被改编过的节奏都是很容易听出来的。说起来我还是有点怨念为什么孩子们的声优换人了呢?唉。

tri.完整版版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动画音乐欣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ED I Wish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42337051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