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珠洲角色曲 激おこ☆Guilty网盘下载

2016-10-29 12:13: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激おこ☆Guilty》是《双星之阴阳师》里婆娑罗珠洲的角色曲,由声优若井友希演唱。整首曲子充满了欢乐的气氛,洗脑威力十足。

游民星空
《双星之阴阳师》珠洲角色曲《激おこ☆Guilty》封面

《双星之阴阳师》珠洲角色曲《激おこ☆Guilty》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双星之阴阳师》是助野嘉昭在《JUMP SQ》上连载的漫画,故事讲述了阴阳师候补生焰魔堂放弃成为阴阳师,梦想过着平凡生活,直到他遇到阴阳师世家之女化野红绪。这两人被共称为“双星之阴阳师”,任务是生下终结灾祸的“神子”。然而出于本能,他们却不想成为夫妻,于是联手与异世界怪物展开战斗。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双星之阴阳师珠洲角色曲 激おこ☆Guilty网盘下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912114815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