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东京食尸鬼》二期明年1月播 漫画连载再开

2014-10-11 10:07:0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游民·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记得TV动画《东京食尸鬼》第一季刚播送完毕的时候,国内某视频网站在小角落写到“第二季2015年1月预定”之类的字样。当时心想日本那边都没放出消息呢,这网站居然如此先知先觉,也是醉了……没想到今天官方正式放出消息,TV动画《东京食尸鬼》第二季真的要在2015年1月播出!这下就更醉了!

  不仅如此,刚刚宣布结束《东京食尸鬼》漫画连载的石田老师也宣布,漫画也要再开!新漫画将被命名为《东京食尸鬼:re》。有图有真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时也放出了不少二期相关人物,我们可以来预热一番。至于最后一张图,自己YY去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东京食尸鬼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食尸鬼》二期明年1月播 漫画连载再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1019315133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