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声优山崎雅美登记结婚结束16年爱情长跑

2014-11-15 14:10:1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为《哆啦A梦》中的胖虎妹、神奇宝贝剧场版《骑拉帝纳与冰空的花束 洁咪》中的神奇宝贝洁咪等角色配音的声优山崎雅美,于本月13日正式登记结婚,结束了与男友自学生时代起16年半的爱情长跑。

游民星空

  山崎雅美是位身兼声优、演员、电影解说员、编舞家等工作的多面手。现年36岁的山崎雅美与37岁的一般会社员的丈夫结识于学生时代,一直交往到现在,长达16年半之久。本月13号,两人一同前往东京大田区登记结婚,明年春天举行婚礼。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声优山崎雅美登记结婚结束16年爱情长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1514092343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