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收录两首主打歌 坂本真绫第25张单曲发售决定

2014-11-22 15:21:4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曾担任过过《CANAAN》阿尔珐特、《空之境界》两仪式等多位著名角色的声优,并演唱过许多动漫歌曲的声优歌手坂本真绫,即将在2015年1月底发售第25张单曲碟,里面将一次收录两首最新主打歌。

游民星空

  这两首名为《幸せについて私が知っている5つの方法》及《色彩》的主打歌曲,前者为2015年1月播映的动画《幸腹涂鸦》片头曲。后者则为游戏公司Type-Moon预计在今年冬季推出,旗下Fate系列最新手机RPG游戏《Fate/Grand Order》主题曲,这首歌将由坂本真绫亲自撰写歌词,粉丝们千万别错过喔!

游民星空

  而这次单曲也决定发售初回限定版本,此版将额外附赠一片收录有演唱会“坂本真绫×石成正人 STUDIO LIVE 2014”的影像DVD,售价为2200日元(不含税),目前已经开放预约。

  官方还透露在12月1日将会在坂本真绫官方网站“I.D.”进行重大发表,猜测可能会是与明年演唱会的资讯有关,还请大家期待。

【单曲资讯】

  名称:幸せについて私が知っている5つの方法/色彩

  发售价格:普通版 1,300 日圆(不含税):初回限定版 2,200 日圆(不含税)

  发售日期:2015年1月28日

【收录歌曲】

  幸せについて私が知っている5つの方法

  色彩

  君の好きな人

  幸せについて私が知っている5つの方法(Instrumental)

  色彩(Instrumental)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收录两首主打歌 坂本真绫第25张单曲发售决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2215193199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