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坂本真绫即将推出20周年致敬经典专辑

2015-02-22 09:31: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曾塑造了动画《空之境界》中的两仪式、《樱兰高校男公关部》中的藤冈春绯等角色的人气女性配音演员坂本真绫,决定会在今年4月22日推出她的致敬经典专辑《REQUEST》,这也是她20周年从艺纪念企划的重要一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悉,此番致敬专辑中预定收录多位歌手翻唱的坂本真绫的代表作歌曲,参与其中的艺人包括了渡边麻友、神田沙也加和Billy组成的团体“TRUSTRICK”、新居昭乃、真心Brothers等。同时,在初回限定盘中还同捆了囊括坂本真绫自己原版音源的特制CD《ORIGIN》。

  ·《坂本真绫20周年纪念 致敬专辑 REQUEST》收录曲:

  01.the band apart《約束はいらない》

  02.KIRINJI《うちゅうひこうしのうた》

  03.渡边麻友《トライアングラー》

  04.TRUSTRICK《雨が降る》

  05.SUGIZO feat. IA《バイク》

  06.铃木祥子《さいごの果実》

  07.富田Lab feat. Emi Meyer 《光あれ》

  08.Negicco《プラチナ》

  09.新居昭乃《奇跡の海》

  10.Rasmus Faber feat.Frida《afternoon repose》

  11.真心Brothers《ポケットを空にして》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坂本真绫即将推出20周年致敬经典专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2209313221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