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你是否控绘里亲?《Love Live!》绚濑绘里杂志大图放出

2014-11-28 10:22:1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Love Live!》这势头真是猛,经过11区和天朝的AJI党不懈努力,现在你只能说你不爱看,不能说你不知道。里面的9个妹子性格各异,任谁都能随便拉上几千票宅男组一个粉丝团。只不过今天是绘里亲的胜利——最新一期的《电击G's Magazine》中,放出了许多绚濑绘里的新鲜立绘图,绘里亲的粉丝团你们又可以跪拜了。

  也许还有更多的图,但也只能等待杂志正式发售之后再说了。顺便一提,大图放心收吧,没水印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第二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你是否控绘里亲?《Love Live!》绚濑绘里杂志大图放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2810222693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