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美背大姐姐终出现!有妖气动画《端脑》第二集赏析

2014-12-12 16:54: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产动画《端脑》改编自国内漫画家壁水羽绘制的同名原创漫画.上次我们报道了动画《端脑》的第一集,今天第二集已经放出,剧情继续向前推进,夏驰他们进入了端脑。

端脑第二集:

  第二集“数字”讲述了继上一集,晴知从众人的记忆中消失了,除了夏驰和孟秦之外所有的人都不记得有晴知这个人存在。起初他们还以为是大家的恶作剧,但是和众人对峙的结果却是让夏驰自己都对晴知是否存在过产生了怀疑。就在这时孟秦收到了来自晴知的电话,短短几句话之后电话断掉了。夏驰他们知道了“季陆的信件”是了解晴知消失的关键,他们拿到了案件的档案,开始破解数字信息。夏驰发现数字“7”是关键,并顺着指引来到了一家咖啡店。从咖啡店他们进入了一个空间,一位紫衣美女对他们说“欢迎光临端脑”。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背大姐姐出现 有妖气动画《端脑》第二集赏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1216260339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