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火影忍者》剧场版《THE LAST-火影忍者THE MOVIE》各主角成长图 雏田罩杯大涨小樱疑缩胸

2014-12-25 09:41:0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剧场版《THE LAST》的片头片尾高潮大战都已经“顺利”偷跑,看的各位漫迷直呼过瘾,就等正片到来畅快的在《火影忍者》的世界中再体验一次成长。

  近日一组《火影忍者》剧场版的人设成长图公布了出来,男人看身高,女人看罩杯,大家的成长痕迹都很明显,尤其是鸣人,已经从小孩子长成了独当一面的大人,雏田也从小萝莉变成了成熟美女,只是小樱……这似乎是缩了的胸是闹哪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主角成长图 雏田罩杯涨小樱缩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2417173081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