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火影忍者》故事变成脑洞级GIF 鸣人九尾变胖鸡大跳广场舞

2014-12-28 21:59:0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观海 编辑:观海 浏览:loading

  近日一位外国《火影》迷用另类的方式重新讲述了发生在漩涡鸣人身上的故事,在他的眼中,《火影忍者》的故事是这样的……

  有一天,一只爱跳舞的九尾狐在木叶村跳广场舞,波风水门由于受不了噪音污染将其封印在小鸣人的肚子里,从此漩涡鸣人宛如炫迈男神一生停不下来……

  这套GIF的作者keke表示胖鸡鸣人的故事将会继续,以后会制作更多动图。

  从这8张图可以看出,目前故事进行到了,好吧其实我也不知道进行到哪了,各位《火影》迷能看懂吗?

《火影忍者》脑洞大开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脑洞大开级GIF 鸣人怒变炫迈胖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2821295541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