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四月是你的谎言》第二季新人物蓝里凪声优为茅野爱衣 设定画公开

2015-01-06 17:08:0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大家久等了。《四月是你的谎言》的后半季终于将在1月8日,也就是后天开播,大家看到最新12话应该是在9号了。第二季中同样也有新人物加入,那就是一位神秘金发萝莉“蓝里凪”。今日官方公开了该名萝莉的声优与设定画。

游民星空

  蓝里凪的声优确定为茅野爱衣,并且在1月8日的晚上,Nico直播将播出《四月是你的谎言》第二季特别节目,届时主要声优花江夏树、种田梨沙、佐仓绫音、逢坂良太外加茅野爱衣均会出席。有条件观看的朋友请别错过。想必到时候会有更多有意思的情报透露出来吧。

  Nico直播地址:点此进入(需要日本代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四月是你的谎言》新人物声优确定茅野爱衣 设定画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0617064270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