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攻壳机动队:新剧场版》将于2015年初夏上映 ARISE确定4月开播TV动画

2015-01-08 18:10:1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士郎正宗原作的《攻壳机动队》的新作电影,目前公开了最新宣传绘及宣传PV,而且电影的标题也确定为《攻壳机动队:新剧场版》。电影的放映时间确定为2015年夏季。已经确定会加入的声优有:坂本真绫、塾一久、松田健一郎、中井和哉、沢城みゆき等。

  同时《攻壳机动队ARISE》将于4月在电视上开播动画,这应该是剧集动画了。其它更加详细的消息将在以后陆续发布。

游民星空

《攻壳机动队:新剧场版》宣传PV:

【STAFF】

  原作:士郎正宗

  总监督·人设:黄濑和哉

  脚本:冲方丁

  音乐:cornelius

  监督:野村和也

  总作监:大久保徹

  制作:I.G!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攻壳机动队:新剧场版》2015初夏上映 TV动画4月播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0818193451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