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攻壳机动队ARISE》漫画版完结 8月5日发售最终卷

2016-08-01 17:23:34 来源:红旅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讲谈社杂志《月刊Young Magazine》7月刊刊登了动画《攻壳机动队ARISE》的漫画版《攻壳机动队 ARISE~无眠之眼的男人~》。漫画即将迎来完结,最终卷将在8月5日发售。

  漫画于2013年3月出版的讲谈社杂志《月刊Young Magazine》4月刊开始连载,由藤咲淳一负责脚本、大山タクミ作画。藤咲淳一曾在《攻壳机动队ARISE》两季TV版动画中担当脚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攻壳机动队ARISE》漫画版完结 8月5日发售最终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117200626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