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不要白种人!斯嘉丽出演《攻壳机动队》草薙素子引发种族争论

2015-01-10 11:29:3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万象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近日,斯嘉丽·约翰逊出演经典动画《攻壳机动队》真人版中草薙素子一角的新闻曝光后,在海内外都引发了热烈讨论。这是她继《复仇者联盟》《超体》之后,又一次扮演动作女英雄的角色。如果你觉得每个人都为能再次看到斯嘉丽穿着性感的紧身衣而高兴的话,那你就错了。

游民星空

  原作粉丝并没有为斯嘉丽饰演这一个性十足的角色而兴奋。原因在于,《攻壳机动队》讲述的是发生在未来日本的故事,而斯嘉丽饰演的草薙素子是一名日本女性。经过我们再次确认,斯嘉丽并不是日本人。(笑)

游民星空
原作中的草薙素子是个完全的亚洲形象

  自然而然地,推特上就这次好莱坞再次强行把经典动漫角色“洗白”的行为进行了强烈反对。在这之前就有《龙珠》中的孙悟空,《降世神通》中的安昂这些黄种人角色被白人饰演的先例。就算现在人气如日中天的斯嘉丽再受欢迎,难道就没有更合适的亚洲人饰演草薙素子了吗?相信别人穿着紧身衣打斗也不见得比她差吧?有网友笑称:“也许活着的亚洲演员都太忙了吧。”

游民星空
09年上映的好莱坞版《龙珠》中孙悟空也成了白人

游民星空
有人推荐出演过《环太平洋》的菊地凛子饰演草薙素子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不要白种人!斯嘉丽出演《攻壳》引发种族争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1010273918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