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攻壳机动队》舞台剧最新剧照曝光

2015-10-14 14:49:24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将于11月上映的舞台剧《攻壳机动队》近日把曝光了一组最新的宣传剧照,从宣传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届时演员们扮演角色的形象,而他们可以说也都是在各种动漫类舞台剧当中有着活跃表现的人物,因此届时的演出效果也值得期待。

游民星空

  据了解,舞台剧将从は2015年11月5日正式在东京艺术剧场开演,至15日结束。而这次的舞台剧将充分使用3D映像技术,并且为了增加效果还会使用光学迷彩,相信光是看到这些名词,就让人更加好奇正片的效果了吧。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保持关注吧。

游民星空
舞台特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攻壳机动队》舞台剧最新剧照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414473648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