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火影忍者》舞台剧人物定妆照 大蛇丸惨白面容阴森至极

2015-01-24 10:28:4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真人舞台剧将在3月于日本正式开演,除此之外,还将登陆世界多地继续延续火影传奇,相信有着像《网球王子》这样的舞台剧珠玉在前,《火影忍者》舞台剧一定不会让各位漫迷失望。

  早先《火影忍者》舞台剧已经公布了几位主角和前期的主要配角的定妆照,完全可以得到神还原的评价,不是粗劣的COS秀,人物的神韵也彻底展现出来。

  今日,《火影忍者》舞台剧官方再次曝出了新的配角定妆照,大蛇丸、自来也、药师兜,在这里实在不得不佩服日本的化妆术和演员质素,完全将《火影忍者》漫画中的二次元人物还原到了三次元中来。

《火影忍者》舞台剧最新定妆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真人版新定妆照 大蛇丸阴森可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2415292267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