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火影忍者》真人版最新预告 白眼宁次vs飞镖天天

2015-01-27 17:54: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万象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虽然《火影忍者》漫画完结有一段时间了,但粉丝们的热情并未消退。还记得前阵子酷炫无比的鸣人大战李洛克的真人短片吗?近日Epic Rival团队放出了他们火影真人短片系列最终章《火影忍者疾风传:战争之舞》的预览视频。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这次的短片讲述了第四次忍界大战前夕,宁次与天天准备挥别木叶村,为了测试彼此的决心,他们展开了一场对决。

  完整版的视频将于2月16日释出,敬请期待!

之前的鸣人大战李洛克: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宁次由王大锤友情出演(大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真人版最新预告 白眼宁次vs飞镖天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2717282217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