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心理测量者》剧场版票房突破7.5亿

2015-02-22 09:42: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MAOU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原创动画改编作品《心理测量者》如今愈发引起各界的关注。而根据最新消息,目前这部作品的票房已经突破了7.5亿日元大关,成为了深夜档动画中当之无愧的人气大片。并且根据日本网友爆料,已经有人为了观看本作品而跑了10趟电影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心理测量者PSYCHO-PASS》当中,在每个人类的心理状态和个性倾向都能以数值衡量的这个时代,罪犯与潜在犯罪者也以数值进行判断。也就是说,既使没有犯罪,只要其数值超过定值的人也是会被列为潜在犯,从而受到法律的制裁。那么面对如此残酷的现实,人们又会怎么生活呢?作品主要角色所在的公安局刑事课第一分队,将为了社会的治安管理而不断执行任务。这部作品的剧情极为精彩,人物个性也非常丰富,因此开播之后就赢得了大批粉丝的支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心理测量者》剧场版票房突破7.5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2209421867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