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心理测量者》剧场版总票房8.5亿 BD于7月发售

2015-03-21 09:18:45 来源:顺网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心理测量者》剧场版在1月份于日本上映后凭借之前TV动画积累的人气以及强大的宣传攻势在票房和口碑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终PSYCHO-PASS的总票房为8.5亿日元为历代深夜动画剧场版票房榜第四名,《心理测量者》剧场版的BD也将在7月15日发售也算是另一种意义上的7月新番。

游民星空

  《心理测量者》剧场版上映三周后,在1月上映的日本电影票房排行榜中票房排名第二位5.6亿日元,作为一部剧场版动画来说票房还是不错的,联系2014年日本剧场版动画票房来看,已经超越了虎兔剧场版7.4亿日元偶像大师剧场版7.7亿日元的票房,以8.5亿日元的总票房成绩作为深夜档动画来说这个成绩已经不错了,仅次于魔法少女小圆、轻音少女、未闻花名。剧场版的BD安排在7月15日发售,对于国内的小伙伴们来说PP剧场版将变成“7月新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心理测量者》剧场版总票房8.5亿 BD于7月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109183839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