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冥府之门》OP将由泷与翼组合演唱

2015-03-04 18:55: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妖精的尾巴》冥府之门篇已经确定将会在今年4月至6月间播送,而冥府之门篇片头主题曲《梦色涂鸦》将由泷泽秀明和今井翼组成的二人偶像团体“泷与翼”演唱;而根据此前披露的情报,该作全新的片尾曲会使用少女歌舞团体“东京女子流”献唱的新曲《Never ever》。

游民星空

  泷与翼:

  タッキー&翼、Tackey & Tsubasa、简称“T&T”,是一个日本双人组偶像团体,隶属于杰尼斯事务所。于2002年9月11日正式出道。泷与翼每年均有为对方互相庆祝生日的习惯,他们表示此为泷&翼与其他杰尼斯团体的不同之处。而每年的生日庆祝规模也逐年越变越奢华。

游民星空

  泷与翼的新曲《ユメイログラフィティ》即「梦色涂鸦」是为人气动画《妖精的尾巴》4月至6月间播送的冥府之门篇作为新OP曲!此消息已经刊登在今天发售的《周刊少年Magazine》中,不过新单发售日还未确定。给《妖精的尾巴》唱OP曲想必应该是首燃曲吧。想想还真是有些小激动呢!

游民星空

  漫画《妖精的尾巴》自2006年起在《周刊少年Magazine》第35期上开始实行连载以来,目前单行本已经推出47卷。而该作的电视动画版也分别曾于2009年10月至2013年3月,以及去年4月起播出,第一期动画共计175集。此番《冥府之门篇》的故事属于自2013年10月起开始连载的原作漫画第356回至416回。

游民星空

  【主题歌】

  OP:ユメイログラフィティ/泷与翼

  ED:Never ever/东京女子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精的尾巴:冥府之门》OP将由泷与翼组合演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0418140056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