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偶像声优并不好做!业界人士揭露竞争程度

2015-03-11 10:56:56 来源:顺网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日本声优行业的竞争惨烈虽然已经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表面上光鲜亮丽,但背后的付出只有声优们自己知道。而在第九回声优大赏的授奖仪式上,功劳奖获得者,82岁的声优大竹宏再次揭秘声优行业竞争的惨烈程度。

游民星空

  大竹宏在获奖演讲中说:“在很久以前当我提到声优这两个字时,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西友(日语发音音近声优),而现在声优这个词已经成为了年轻人憧憬的职业,根据我在声优养成所教学活动中的观察,能够成为职业声优的人在100个学生中才会有1个”。换言之,仅仅成为职业声优就需要百里挑一,而在场的某动画杂志编辑说:“大竹先生说的百里挑一只是成为职业声优的门槛,能够靠声优职业生存的需要的是千里挑一的实力,这一行竞争实在是太惨烈了”。而在声优行业整体中最悲催的就是中坚声优,虽然在声优行业摸爬滚打多年中坚声优们有了稳定的收入和工作,但却要无时无刻的面临着新人声优的挑战,如果新人声优被大量启用,那么也就意味着中坚声优们的好日子到头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偶像声优并不好做!业界人士揭露竞争程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109562699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