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作者亲自操刀 官方将推出《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小黄本

2015-03-25 13:42:0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绘师深崎暮人今天凌晨在自己的个人twitter上公开了亲自绘画的《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本子封面,深崎暮人亲自绘制的圣人惠敞胸图作为了本子的封面,这本子的名字叫《Memories of Lily feat.霞诗子(学姐的笔名)》,再加上封面的圣人惠,这已经把三位女主角的要素融入其中。

游民星空

  虽然封面是圣人惠但深崎暮人表示路人女主的五个主角都会在本子中出现,而且本子中将会有学姐的小说配上英梨梨的插画(其实插画都是深崎暮人自己),还有虚构的两人对谈文字,最重要的是深崎暮人本人表示“这本子大概算是学姐本”。至于本子的具体细节深崎暮人透露将会在周五详细公布,我该说敬请期待吗...

游民星空

  这么看来现在好像官方画师都喜欢自己出自己作品的本子,之前甘城辉煌乐园的小说画师なかじまゆか带着自己的社团卖甘城R18本,这次轮到路人女主的小说画师和动画角色原案深崎暮人发力了。看来要是想要挣钱,还是得通过这些方式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学姐敞胸出本子 官方将推出路人女主小黄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513414851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