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真姬的消失!Pile缺席《Love Live!》首尔演出

2015-04-03 11:39:17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Love live!》是由日本动画制作公司SUNRISE、音乐出版商Lantis以及 ACG 月刊杂志电击G'smagazine联手打造的二次元偶像企划,凭借二季TV动画引爆人气之后,目前诞生于作品的团体μ’s也在三次元世界当中展开各种各样的活动。此前官方曾经宣布过全员出席Lantis Festival2015首尔公演的消息,但根据最新的声明:为作品角色西木野真姬配音的Pile将因病缺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ile

  公告如下: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于μ’s的支持。而目前,在μ’s当中为西木野真姬配音的Pile被诊断为流感。责任医生做出了需要她暂时静养的诊断结果,并且考虑到感染的风险,因此计划于4月5日(周日)举行的Lantis Festival2015首尔公演上,Pile将会取消出演计划。

  对于等待许久的各位,在此我们致以衷心的歉意。而关于Lantis Festival2015首尔公演,我们剩下的5个成员将给大家带来最棒的演出。

  期待大家的理解,请多多指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真姬的消失!Pile缺席《Love Live!》首尔演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311391262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