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男女共浴真不害臊 《伪恋》特典OVA画面曝光

2015-04-04 11:51: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万象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伪恋》漫画最新的17卷附赠的特典OVA已经曝光了许多劲爆画面,虽然动画第二季还没播映,许多已经饥渴难耐的可以先看看这些OVA画面解解馋。  

  要说到日本后宫类动画常用到的套路,温泉旅行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女生们可以互相比较乳量大小啦,男生有意无意的偷看一下啦,女生来个带球撞人啦……让人不禁感叹,这才是青春啊!!!啊咧,我在说些什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男女共浴真不害臊 《伪恋》特典OVA画面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410300179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