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魔法少女小圆》杂志偷跑图泄露 或再开新作?

2015-04-09 11:28: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画《魔法少女小圆》自上次播出剧场版《魔法少女小圆剧场版:叛逆的物语》之后,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什么动画动态了。最近一张杂志偷跑图片出现在了大家面前,这是一张魔法少女版小圆和圆神拥抱的图片,同时也引发了日本网友的讨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本出现这种设定图并不稀奇,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这一次的魔法少女版小圆似乎在衣服造型上跟以往不太一样。头上的蝴蝶结换了个造型,由以前的丝带变成了大蝴蝶结,裙子上也多了爱心的图案。由于本次图片是由担任作才品原案的苍树梅绘制的,因此很多人猜测:难道这新作中小圆的设定吗?当然,或许这只是官方的一次刻意炒作。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少女小圆》杂志偷跑图泄露 或再开新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91127247734.jpg